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熊国保指导首届“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92


1226日,东华理工大学首届“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枫林校区经管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国保到场指导,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熊国保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团办在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他指出,“班级风采展示大赛”是学风建设质量提升工程的有力抓手和探索,能够充分激发并塑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希望全体同学依托本次交流平台,以赛促学,强化提高,争创文明班级,树立优良学风,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实现学风建设内涵式发展新要求。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每个自然班级围绕思想建设、组织文化、学风建设、班级活动等方面展示班级建设创新举措与成效,彰显班级特色。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委一致评选出212420413个班级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班风、学风及青春风采的平台,激发班级学生积极向好、团结向上、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是将人才培养目标落实到学生工作全过程中全新的尝试。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端正教风、培养学风、促进校风,以班级高水平建设为目标,发挥学生主体地位,厚实底蕴,打造班级文化阵地,丰富校园文化形式,为推动学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 易松 李鑫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