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242

为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和引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形成民族团结、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12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并为同学们送上温暖和关怀。


 

“在学校生活还习惯么?”党委书记徐步朝与23级一位同学关切交流着,“大家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遇到任何问题都要随时向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寻求帮助,学院永远是最温暖的家。”徐步朝表示,中国是一个民族团结大家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持续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将来在社会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价值。

会上,师生就学业、寝室、食堂、入党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分享。党委副书记邓红珍对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筑牢民族团结意识,做政治道路的追光者;二是要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做校园文化的建设者;三是要树立正确价值观念,做和谐社会的贡献者。 

 


会后,学院为少数民族学生发放了关怀大礼包,同学们备受感动。“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关心,让远离家乡的我们在冬日里感受到幸福,我一定会奋发图强,将所学本领投入到建设家乡、回报社会当中去,不辜负学院的培养”。达依热别克·买买提吐尔地说到。

(图/文 易松 栾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