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次数:284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在经管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徐步朝、院党委副书记邓红珍、院团委书记陈兰、各年级辅导员、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雯及全院2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徐步朝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肯定了团学组织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所取得的的进步与成绩凝聚着全体师生的智慧与汗水,同时也离不开团委学生会的积极工作,希望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坚持服务学生理念,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邓红珍回顾了上一年度我院所做出的成就,她表示,我们要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追寻时代潮流,把握时代命运的伟大精神,努力学习,刻苦奋斗,乐于奉献。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雯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大会为第四届团委委员、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证书,并选举出杨光琦、杨可欣等8名团委委员。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此次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充分调动学生的工作热情,为我院团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学院的党委的领导下,立足青年和青年工作,开拓创新、务实高效,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陈兰 林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