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精神,激扬爱国热情——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第四场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人:学工团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657

 

620日下午5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联合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经管楼小礼堂举办了本学期第四场“光影中回顾党的峥嵘岁月”红色观影活动,此次播放的影片是《我和我的祖国》。各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共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篇章,以时间线为轴,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包括了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奥运夺冠、香港回归、神州一号成功返航、北京奥运会开幕和阅兵仪式七个重要历史时刻,演绎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感人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通过此次红色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意识到自己肩上的使命和担当,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国家的发展和强大与每一个人的努力密不可分,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自己,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梁雨晨 吴海东)


编辑:梁雨晨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