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人:学工团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677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6月上旬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学风建设专题调研活动。调研活动的目的在于改进学风,了解学生的需求,发现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推进本科教育质量和培养效能。

 在前期完成学风建设问卷调查的基础上,经管学院于2020610日下午4:00在经管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洪、学院教科办周永祥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来自各年级的二十余名学生代表。



 会议主要内容是由各学生代表梳理当前在学习,生活以及学风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在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学生们积极发言,为学院学风建设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与会领导、老师都耐心细致的与学生进行探讨,力争为学生解难题,释疑惑。



 此次会议为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大平台,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学风建设的重视,为后期学风建设工作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改进方向,有助于更好地服务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下一步,学院将认真梳理学生们的反馈,整理调研内容,再结合前期的问卷调查结果提炼出干货,学史力行,真正把实事办成好事。(文/杨梦园 图/张伟)


编辑:梁雨晨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