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不负梦 经济与管理学院勇夺校“核军工杯”篮球赛女篮冠军
发布人:学工团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678


68日下午,“核军工杯”女篮决赛在广兰校区北区篮球场如期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以3419的总比分战胜水环学院,夺得冠军。



下午4点,决赛准时开始。经管健儿们开局手感火热,投篮连连命中,水环学院也不甘示弱,奋起反击,但经管女篮一直保持沉着冷静的心态,稳扎稳打,在上半场结束前一直占据着比分上的优势。经过中场休息的短暂调整和战术安排,在下半场比赛中,经管健儿们一鼓作气,奋力拼搏,33号宋慧玲抓住机会多次快攻得分并造成对方内线犯规,率领经管女篮打防守反击,在成功防住水环女篮激烈进攻的同时展开快攻反击并连连命中3分,将比分差距迅速拉大。现场观众气氛瞬间被带动起来,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MVP”的呐喊声响彻全场。经过辛苦鏖战,经管学院女篮队最终以3419的大比分优势,赢下了决赛,夺得了此次“核军工杯”女篮冠军。



冠军,这是对我院女子篮球队实力的充分肯定,赛场上健儿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面貌表现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向心力,也向全校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这将激励着全体经管学子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学习生活当中,在今后为经管学院继续增光添彩!(图/文 梁雨晨 刘子若)


 编辑:梁雨晨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