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考研分享会
发布人:学工团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819


为贯彻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培养良好学风。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31日晚1830在经管楼小礼堂开展考研分享会。到场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罗志洪、副院长罗志红、市场营销系主任赵建彬、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彭永樟博士、18级辅导员陈兰,以及吴俊洁、张雯、胡世杰、唐佳蓉、温秉钧、杜洁等17级同学参与分享,此次活动由张怡梦主持。



首先,本次活动由罗志洪进行开场致辞,向广大学子提出殷切期许,提到:“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同学立下考研的初心与决心,助长我院考研的良好风尚。”之后,由17级已经考研上岸的各位学长学姐带来他们的干货与分享。其中,他们尤为强调心态问题,说到:“考研一途,重在坚持,贵在心态。”除此之外,不仅向大家介绍了如何确定考研院校的选择,而且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考研路上的学习方法与心得,也推荐了诸多的学习资源与干货,到场同学可谓是收获满满。最后,本次活动也是在同学们与学长学姐的积极沟通答疑中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仅深化了广大经管学子对考研的认识,而且也很好地解决了同学们在考研路上所遇到的诸多困难与迷惑,有利我院考研学风的促进,提升学院的教育质量。 (图/彭松海 陈兰



编辑:陈兰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