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学工团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878

2021516-17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江西赛区)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在华东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全50所高校近千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我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其中,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王文欣同学荣获国家级特等奖和赣江杯综合类特等奖,2018级会计学专业严琦荣同学获赣江杯综合类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考察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兴趣。一直以来我院都十分重视该项赛事,积极组织赛前宣传,动员鼓励广大同学参赛。

我院学生在本次竞赛的突出表现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和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是我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落实,重视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译语言基本功培养的体现,有力促进了学生学习英语热情。

(图/文 陈兰)








编辑:陈兰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