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心理情景剧荣获全校二等奖
发布人:学工团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687

518日晚,由我校举办的“剧暖心,伴你行”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广兰校区体育馆举办。全校共计六支参赛队伍晋级决赛,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的作品《包装》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演员的精彩演绎,用欢乐和泪水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各具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演绎出当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心”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的效果。节目凸显出同学们的聪明才智,闪现出显示生活中的亮点,仿佛让人身临其境,使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们在观看过程中的心灵都受到了极大了触动,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心理情景剧汇演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文  陈兰)



编辑:陈兰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