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成功举办讲述红色经典故事比赛
发布人:学工团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608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联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11日下午在经管楼302举办“追寻红色记忆 讲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活动。郑鹏、曾浩、梁雨晨三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十名选手参加,选手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饱含**地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带大家了解历史,重温**燃烧的红色岁月,用言语描绘出一个又一个有血有肉的英雄人物,让现场所有人不禁肃然起敬,为他们无私奉献、慷慨就义的大无畏精神而深深感动。

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其中,来自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杨瑜荣获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让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入了解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在讲述故事中培育学生的红色文化素养,从而更好地推动红色文化的传播。

(图/文 刘子若 梁雨晨)


编辑:梁雨晨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