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东华理工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学工团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725


 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423日,由共青团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在经管楼407室举行。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老师有经管学院张启尧博士、陈瑶博士以及冯毅博士。



 据悉,本次大赛自开展以来,吸引了众多学生团队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支队伍进入校级决赛。此次决赛分项目展示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项目展示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借助PPT多媒体技术就产品服务、商业模式、财务分析等方面向评委们介绍团队的创业项目。随后在答辩环节中,评委们也指出了项目在创意、技术、顾客群体、营销模式及运营前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六个。与此同时,通过本次大赛选拔出的优秀创业团队项目还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本次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学生搭建了更广阔的职业生涯平台,还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的联系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文 李雯 李攀)

 



编辑:梁雨晨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