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复试,圆梦考研”经管学院为考研学子提供“云复试”场地
发布人:党建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1043

2021年考研国家线公布以来,经管学院领导和老师密切关注考研学生的动态,了解到在校考研复试学子急切盼望拥有一个安静、畅通的网络环境来应对复试。学院党委深刻认识到这是当前经管考研学子所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学院党委为解民忧,积极推动,迅速落实,统筹安排经管楼工会活动室201、党员活动室203、公共实验机房505等教室供考研学子申请使用。



每次“云复试”之前,党员志愿者总是提前布置好场地,调整好设备。 辅导员、班主任总是不忘提醒同学们:“手机一定要设置成勿扰模式、保持电量充足,要满足双机位条件,保证网络通畅”。正是由于学院老师的声声叮嘱、党员志愿者的耐心服务,考研复试学子才能没有后顾之忧,全力以赴迎接“云复试”。冯雅娟同学表示:“一定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次考试,回报学院的殷切关怀。”截至目前,学院已累计为十多位学子提供场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经管学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定期体察民情,积极回应大家的殷切盼望,用情用心用力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陈兆轩 文/闻忠旗 杨梦园)


编辑:闻忠旗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