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中心组2021年第3次学习会
发布人:党建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546

48日上午,在经管楼302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中心组2021年第3次学习会 ,会议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为专题,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步朝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集中学习阶段,徐步朝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章,同时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求是》杂志文章“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等。

其次,交流研讨阶段,在学习的基础上,中心组成员开展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洪和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熊芳萍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我们党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了大步提升,我们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与会教师表示,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先后培育出长征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奉献精神等等,学习党史,全体师生要将这些英勇精神发扬光大,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图/  罗洁)

 

      编辑:罗洁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