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海副校长到经管学院指导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学工团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917

3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经管楼309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联系人、校党委常委刘云海副校长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徐步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代理书记梁雨晨主持。



会上,梁雨晨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准备情况,他说,党支部在会前认真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做到了程序不少、步骤不减、要求一个不漏,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梁雨晨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客观全面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每位党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逐个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同志本着解决存在问题,相互帮助提醒,充分发挥“拉衣扯袖、红脸出汗”的作用,从个人实际表现出发,互相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对照检查结束后,刘云海进行了点评讲话,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上相互坦诚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肯定。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根据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整改、真改,做到“知行合一”。他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做到:一是年轻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有朝气,有**,要敢于尝试;二是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有使命感、责任感,要不断学习,对自己的人生要有规划,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之际,争做国家栋梁。

梁雨晨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虚心接受,强化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夯实支部党建工作,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会议最后,党支部按规定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梁雨晨   图/罗洁


编辑:梁雨晨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