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生学籍成绩管理相关规定培训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30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本科生培养过程管理,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328日在经管楼302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学籍成绩管理相关规定培训会。学院全体班主任、系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罗志红主持。



罗志红通报了第七学期学分清查的情况,强调系主任和班主任应根据学籍成绩管理相关规定,跟踪本科生学业完成情况,及时发现和帮扶学业困难学生。

教学秘书周永祥对学籍成绩管理相关规定进行了针对性解读,对各专业分模块毕业学分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对班主任和学生如何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成绩和学业完成情况进行了指导。

最后班主任就学生在学业完成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班主任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非常及时,针对性强。通过本次培训,班主任和系主任对学籍成绩管理相关规定加深了认识和了解,对如何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学业中碰到的问题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为帮扶学业困难学生和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