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行“润心怡情,幸福育人”的教师心理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关注我职工心理健康,激励广大女职工弘扬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20243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策划了“润心怡情,幸福育人”的教师心理素质拓展培训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与党同心、跟党奋进,一起赴春日之约、展巾帼芳华。



活动特邀心理专业讲师,以理论讲解加拓展活动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心理健康知识。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统一行动,通过团队组建队伍展示急速60秒、珠行万里等团体心理拓展环节,使广大女职工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团队协作的重要作用活动后每位女性教职工获得一份精美礼品,节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



职工纷纷表示感谢这样一场温馨有趣的心理拓展活动,可以让她们充分释放压力,放飞心情,能够做到自我觉察、自我疏导、自我赋能,找到面对情绪问题时的“密钥”。同时,还能将心理学知识应用于教学中,引导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激发学生的积极情绪,鼓励学生释放活力、向阳成长。

 朱婷 /图 周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