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第六届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257

近日,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玉一行三人,受邀参加在云南昆明举行的第六届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颁奖典礼暨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研讨会。

据悉,该会议由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AS)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统计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分会、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和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协办,云南大学承办,并于20231215日至17日在云南昆明举行。受邀参会的还有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各院校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主管领导、第六届案例大赛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专家、部分获奖师生代表等。



 

会议对第六届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进行了总结介绍和颁奖,并组织了三场特邀报告以及一等奖获奖作品展示。同时,会议还对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教师和获奖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 周明 熊思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