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心筑梦 情暖“研”途-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冬日送温暖暨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279


2024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倒计时,在最后冲刺阶段帮考研学子坚定信念、调整心态,12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向全力备战的考研同学发放“上岸礼包”,研相伴,情暖寒冬,这份特别的心意为同学们带来了最舒心的问候和暖心的鼓励。



活动现场,党委书记徐步朝、党委副书记邓红珍带领学团办老师共同向考研学子送上祝福,鼓励学生在最后冲刺阶段,要稳定心态、从容应考,坚定目标、振奋信心,积极备考、一战成硕。



     “金‘棒’题名、‘开得胜、心想事‘橙’、妙‘笔’生花、只‘尺’一次,一举中第”,一件件小礼品,承载了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祝愿,温暖着考研学子的心。收到礼包非常惊喜和感动,学院老师花费了很长时间为我们精心准备礼物,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用成功上岸回报学院的良苦用心。付锦涛同学坚定的说到。

经管学院始终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考风促学风,学风带院风,共筑高质量学风建设。拼搏奋斗、坚持不懈、逐梦前行一位考研学子,从容提笔,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全力以赴,今年一“研”为定,明年定为“研”一。


(图/文  易松  李鑫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