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活力四射——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男子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6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课余生活,激发青年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学院团委学生会自11月开始在枫林校区操场举办男子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持续六天共计十三场。经过多轮激烈的比赛后,会计学专业篮球队表现突出,摘得桂冠;市场营销专业篮球队紧随其后,荣获第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篮球队、财务管理专业篮球队、统计学专业篮球队分别取得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意气风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奋力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绽放光芒。

/文 陈兰 俞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