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学创杯”赛事动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5   浏览次数:310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思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性。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准确把握时代脉搏,于3月1日下午在经管楼408会议室开展“学创杯”赛事动员说明会。“学创杯”主办方贝腾江西负责人郑杭燕受邀参会

 

 

会上,郑老师对“学创杯”的参赛项目类型、具体比赛形式和比赛细则做了详细介绍,带领大家了解2023年“学创杯”赛事新变化,对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部门的最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向同学阐述“学创杯”带来的积极影响,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相关知识,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当中。会后,郑老师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加深了同学们对“学创杯”赛事的了解。郑杭燕表示:“此类比赛是锻炼个人能力、开拓个人思维、增强个人自信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参与其中。” 



据悉,会前经管学院积极动员各年级学生参与“学创杯”宣讲会。通过此次宣讲会,与会学生亲身感受到学科竞赛的重要性,也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创新创业及相关赛事的经验,充分激发了学生们的参赛积极性和创新创业热情,为接下来的各项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学科竞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陈兰 刘继超

编辑/审核 陈兰 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