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喜获“学创杯”2021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1078

近日,第八届“学创杯”2021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比赛结果正式揭晓。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江婧老师指导,王发洋、袁龙武、廖婷珍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斩获全国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承办,今年正式被纳入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大赛自1月份启动以来,全国共有1075所高校、3万多支队伍、15万名师生参与了省赛、全国总决赛,经过校赛和省赛层层角逐,最终230余所院校晋级全国总决赛。王发洋等三位同学围绕比赛的要求与核心,反复斟酌讨论修改方案,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的开展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同台竞技、相互交流学习的难得机会,有助于提高学生理论运用和实践操作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相信以此为契机,将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创新热情和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图/  易松 付锦涛 刘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