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年会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1067

2021年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学术年会

2021 Annual Conference of MPAJCU

会议通知

2021年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学术年会”(第二届)将于20211219日在江西南昌东华理工大学召开,会议由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主办,江西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资源与环境经济研究中心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绿色营销创新,届时将特邀营销学界的知名学者与会,共同探讨江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绿色营销创新研究的新形势与新趋势,交流各自在营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整合优秀的学术资源,解决江西本土企业营销实践问题。

本次学术年会将成为江西省高等院校增强学术氛围、交流学术思想、展示研究成果和提升研究实力的高水平平台,诚邀各兄弟院校相关院系以及市场营销研究机构积极参与,我们将竭尽全力办成交流学术思想、提升研究水平的营销盛宴,进一步推动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术共同体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年会为线下会议,不需缴纳会务费,午餐由承办方免费提供,交通费和住宿费由参会者自理。

会议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行政楼1楼报告厅

报到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行政楼1楼报告厅

会务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枫林西大街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会务组联系人及电话:赵建彬,18179102441

会务组邮箱53952889@qq.com

我们热忱欢迎各兄弟单位有关专家和学者及内外从事营销理论与实践的研究者、企业管理者参加本次学术年会。

附件1  学术年会时间安排及内容



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

江西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资源与环境经济研究中心

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学术年会组委会

2021121

学术年会时间安排及内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