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899

11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经管楼309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2021年第16次学习(扩大)会,会议邀请了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步朝主持。1112日上午,师生党员在经管楼309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集中学习阶段,徐步朝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交流研讨阶段,中心组成员在学习的基础上开展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徐步朝和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闻忠旗做了主题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进一步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念、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凝聚奋进力量、无愧使命担当。教师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青年学生要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坚守共产主义精神追求,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接续奋斗,不辜负时代和人民的期望,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行。(图/  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