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并开展党课第一讲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925

  11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经管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步朝、党委副书记罗志洪及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徐步朝致辞,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开班仪式结束后,徐步朝为大家开展了党课第一讲。



徐步朝以“认真学习党章,牢记党的宗旨”为主题,为全体学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他向全体学员强调党章学习的重要性,并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出发,为学员们详细剖析了党章的内容。讲课中,他深入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强调要牢记党的宗旨,指出了大家平时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严明纪律,约束自我,真正成为大学生中的榜样,在同学们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课培训增强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从思想上得到进一步洗礼,更加坚定了大家入党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聆听每一堂党课,珍惜培训机会,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地学习,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发挥表率作用。

(图/黎文涛 付锦涛 文/罗洁 李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