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605

1012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徐步朝在经管楼302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徐步朝从深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主题,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对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回顾,加深对党建立的历史功勋和形成的革命精神的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对党百年奋斗的经验总结,加深对党成功的奥秘和继续成功的必然的认识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教育事业中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宣讲结束后,全体教师表示,要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在教师岗位上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勇于创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自己的毕生精力奉献给教育事业,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图/   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