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军训场 关怀暖人心——经管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104

109日上午枫林校区田径场上,口号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进行着。学院党委书记徐步朝,党委副书记罗志洪,学团办负责人陈兰以及2021级辅导员易松、闻忠旗等一行来到军训场地,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及全体学生。

徐步朝一行走进训练场,听取了教官的阶段汇报,他首先向各位教官多日以来的悉心教导、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所有同学这段时间以来的军训成果。他强调:“各位同学要在军训中学习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事素养,锤炼自身军事技能水平,锻造自己核军工人特质,要珍惜集体生活的机会,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向军人标准看齐,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祖国、为社会贡献力量。”随后,领导老师们来到各个连队,与参训学生恳谈,了解学生军训体验及需求;走访医疗服务点学院志愿服务点等地,详细查看军训工作的后勤保障情况,确保为教官和参训学员提供良好服务以保障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罗志洪表示,“我们感谢教官,同时也要为我们自己鼓掌,我们耐住炎热酷暑、克服身体不适、磨炼坚强意志。军训后,我们要更加遵守组织纪律,努力学习健康生活,积极向上,奋勇争先。”许文吉代表全体2021级新生表态:“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会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我们定将与东华理工携手并进,发扬东华理工核军工精神,践行“敦本务实,崇义奉公”的校训,求知学识,不负青春。”学院领导看望了伤病连同学,发放了驱蚊水止痒膏、药箱等用品同时叮嘱各位同学要注意休养,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21级新生辅导员易松、闻忠旗与新生一起体验军事训练,并提醒学生要服从指挥、遵守纪律。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21级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学院接下来安排了系列军训期间思政教育活动,促使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丰富课余生活,切实将思政教育落到实处。

 

(图/文  易松  刘子若 付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