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硕士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3139

  一、MBA

本项目立足地方经济建设,面向核工业及地矿行业发展,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以产学结合为途径的办学理念,一直致力于培养能够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系统掌握工商管理相关理论,具有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


  二、MPAcc

本项目致力于培养面向会计职业,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法纪观念,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及相关知识技能,熟悉地矿及其相关行业的基本特征与经营规律,具有较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具备国际视野和战略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的会计专门人才。


三、MAS

  本项目立足地方经济建设,面向核工业及地矿行业发展,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以产学结合为途径的办学理念,培养品德优良、基础扎实、素质全面、身心健康,能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教学部门等从事统计应用研究和数据分析工作的高层次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