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史教育,夏日传递清凉——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人:陈兰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1039


720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徐步朝、党委副书记罗志洪、辅导员陈兰、会计学专业班主任江婧带着十余个大西瓜慰问暑期留校学习的同学们,将夏日的清凉送到每一位留校学子的手中、嘴里、心上!

 党的百年庆典刚刚结束,新的百年奋进目标早已刻印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是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担当,我院为暑期留校学生提供会议室作为学生自习室,为学生认真学习保驾护航。



 首先,徐步朝先对同学在校坚定考研表示诚挚的肯定,同时分享了他当年考研、考博的过往经历,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勇敢地迈向人生下一个平台。考研的过程必然是艰辛的,但唯有笃定坚守者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徐步朝积极关心同学们在枫林校区留校期间的日常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有困难及时提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去协调改善,为同学们考研学习营造良好舒适氛围。

 “三伏天燥热之时,同学们依旧在为了梦想辛苦付出,希望同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学习精神,坚决打赢考研备考的攻坚战役。”罗志洪说到。同时,罗志洪还提醒同学们要继续注意疫情自我保护、积极接种疫苗、注意食品安全等问题。



 徐步朝、罗志洪等一行学院领导老师一齐走访图书馆考研自习室、学生宿舍等,向所有伏案奋笔疾书的考研学子们致以慰问,关心广大同学的学习与生活状态,同学们纷纷对老师在暑假期间抽出宝贵时间给予关怀关心表示衷心感谢沁人心脾的西瓜足以甜蜜整个夏日、清凉整个酷暑,这份清凉必将助力实现经管学院18级考研的最大胜利

/陈兰、江婧  文/陈兰、张荣)

 审核签发: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