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观“百年赣鄱耀中华”大型美术书法诗词创作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598

   76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到江西省美术馆参观“百年赣鄱耀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西省大型美术书法诗词创作展。

江西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发轫之地,赣鄱大地处处镌刻着红色记忆。展览撷取发生在江西的100件重大党史事件、重要党史场景,100多组文艺作品,不但以文艺之美点亮了党史之光,更是赣鄱儿女学习党史的生动教材。一幅幅美术绘画书法作品生动反映了党在江西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它将激励赣鄱儿女在新征程上夺取新的伟大胜利,凝聚起新时代磅礴向上的精神力量。



大家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展览的100多组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全面了解了江西人民不怕牺牲、英勇奋斗、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历史画卷,大家要不断传承伟大而不朽的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进,将江西建设得更加美好。(图/  罗洁)

 

编辑:罗洁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