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517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经管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在经管楼30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其他师生就近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的直播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师生们感慨万千,无比激动,立即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



师生们纷纷发言,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师党员张帆说,今天,我满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电视直播,深切感受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同志在奋斗路上创新求索,在重任面前勇于担当,在平凡岗位辛勤奉献,推动中国穿越风雨、扬帆远航,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开展新的征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教师党员周美玲说,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情非常激动,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峥嵘岁月,让我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发展道路曲折艰巨,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一步步走向繁荣,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我要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人民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教师党员赵建彬说,我们的党紧紧把握时代潮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永葆党的先进性和青春活力,经受住各种风浪,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作为高校教师应紧跟党的脚步,用生命和热血为党旗争光,要明德励志勤践行,创先争优争先锋。

教师党员周明说,党的初心源于历史、跨越时空,赓续绵延、永不褪色,贯穿了近百年的奋斗历程,是引领我们劈波斩浪,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胜利的强劲引擎,是指引我们奋勇前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明亮灯塔。

学生党员周玉莹说,观看庆祝大会的直播,我的内心和现场的观众一样激动。我很幸运出生在这个时代,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必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人民,不负中国共产党!

入党积极分子聂康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宏伟、影响深远,让我热血沸腾,**澎湃。回忆党的光荣历史,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油然而生。

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去承担党和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重担,将爱党爱国之情化为青春少年的激昂斗志,我要与青年们一起共勉,一起努力,一起奋斗。

入党积极分子马一鸣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感受颇深。我感慨一百年来中国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感慨共产党人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更信赖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掷地有声的承诺。当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实现了全面小康,我深感这一路艰辛不易,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无比骄傲和幸福。展望未来,我将紧跟党的脚步,奋勇前进。

学生党员陈隆沣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发言中说到:“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我无比激动,中国近代的屈辱已经一去不复返,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必将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傲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今天,国家的强盛、人民的幸福,是无数共产党人、革命先烈用鲜血和智慧换来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必将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庆祝大会结束之时,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图/  罗洁)

 

编辑:罗洁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