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审查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党建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603

624日上午,江西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审查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永强,节能处一级调研员陈晓岚出席会议。省发改委、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省科学院、省评审中心、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等单位专家及赣州市、景德镇市代表、东华理工大学《规划》编制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熊国保主持。

IMG_256


刘云海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东华理工大学课题组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为推进“十四五”时期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东华理工力量。

邱永强对大家关心、支持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并为“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表示感谢。他指出,《规划》内容要认真研究、吸纳专家和部门的意见建议,要紧扣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背景,体现公共机构率先、带头的模范作用。

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人员对报告内容的详细介绍,并对《规划》的发展基础、面临形势、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绿色低碳转型行动、支撑体系、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审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深化对外合作交流,提高经管学科建设水平。(图/陶小娜  /丁宝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