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三下乡”出征仪式
发布人:陈兰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86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党中央“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史教育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实践转化。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25日下午一点半在经管楼门口举行2021暑假“三下乡”出征仪式,党委副书记罗志洪、学团办负责人陈兰、团委负责人梁雨晨以及“青春经管小分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本次经管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前往南昌县塘南镇开展“童心忆百年,红心敬党国”主题爱国教育、暑期作业辅导、“心怀感恩,快乐成长”主题感恩教育、探访老人、防金融诈骗宣讲、低保五保政策宣讲、建党百年”村晚“活动等一系列志愿活动。出征仪式上,罗志洪再次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青春经管小分队队员们要踏实做好各项工作,紧扣“乡村振兴”发展战略主题,积极与当地村民进行沟通交流。他向全体队员提出几点要求,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富有朝气去做好这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推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罗志洪最后强调,所有队员一定要重视安全问题,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开展各项活动,杜绝出现单独行动的情况。最后,参与此次出征仪式的人员在经管楼前留影纪念。



2021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的举行,保障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序推进,极大的鼓舞了“青春经管小分队”队员们的信心,强化了队员们的志愿服务信念,激发了队员们积极参与实践的热情。最后,衷心祝愿2021“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文(经管学院2021暑期社会实践宣传组 王冲 胡国万)

编辑:梁雨晨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