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学工团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4   浏览次数:1568

   

一、关于新华

1、新华关键词

世界500强企业平台  无忧的薪酬福利  完善的培养计划  宽广的职业通道   24岁青年企业  总资产9000+亿  A+H股两地上市      

2、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化大型寿险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新华保险以全方位寿险为核心,拥有资产管理、养老保险、健康管理、电子商务、养老服务等子公司。新华保险已建立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共设立1767家分支机构,为3226.2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及8.6万名机构客户提**品和服务。2020上半年,公司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人民币968.79亿元.总资产规模达9393.51亿元,连续多年入围《财富》中国和《福布斯》双料世界500强。

二、 岗位及相关说明

我司为全体2021年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提供“营销企划”、“综合管理”两类管培生岗位,所有岗位均为非销售岗位,无销售业绩考核,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一)管培生-营销企划类(15

岗位要求: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

2.经济、金融、保险、统计、医学、财会、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二)管培生-行政管理类(5)(含财务、行政、人力、核保核赔等)

岗位要求: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部分岗位须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1、负责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2、负责机构经营数据管理,开展统计分析和统计研究分析,建立常规经营分析体系,统计分支机构的业务数据,评估机构经营状况,提供公司决策支持等相关工作。

3、负责培训规划和计划,参与拟定培训的具体规划、实施计划和实施方案,协助进行培训课程管理,完善并建立分公司培训体系,负责培训课程的开发、完善、推广、督导、执行,并追踪指导机构培训的执行情况等相关工作。

4、通过公司专业培训和人才发展计划,快速成长为公司的储备管理人才。为管理培训生提供各类形式的培训课程,涵盖个人发展、项目管理、综合管理等方面,全面提高员工能力。同时为管培生制定轮岗计划,轮岗中包括行业基础知识学习、专业技能培训、一线实战锻炼、参与各相关部门工作等内容。

5、管培生均无销售业绩考核要求。

三、企业福利

我司为校招管培生岗位提供独特的福利体系和培养发展平台,具体如下:

1.薪资福利

A.本科生营销企划岗首年年收入为8万元左右,综合管理类岗位首年年收入为7万元左右。

B.六险二金,除五险一金外还有企业年金及补充医疗险,公司另有带薪年休假、福利假等假期福利;

C.节假日津贴、高温补贴、司庆奖金、工作制服、年度体检,生日福利等

D.办公环境优美高端,团队氛围融洽。

2.职业发展

A.公司为新人设计全周期的培养体系,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和丰富的轮岗机会。

B.公司设有独特的管理与专业双线职业发展通道,提供更宽广的展示舞台。

四、 流程及日程安排

 “投递简历-校园宣传-在线笔试-面试-录用通知发放-实习-体检-入职”

东华理工大学宣讲会:

时间:3171630

地点:四号教学楼北面101(广兰校区)(招生就业处)

投递简历:即日起

面试:视实际情况集中安排

录用通知发放:面试通过后立即发放,一周内签订就业协议

实习:预计20214月开始实习,毕业即签订合同。

五、简历投递方式

1.全国统一网申平台:nci.zhiye.com 

2.邮箱: shilei5@newchinalife.com

yuyang6@newchinalife.com

3.微信直投:15797715218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磊0791-82085209 & 15170067520

余阳0791-82085101& 15797715218

联系地址:南昌市西湖区广场南路205号恒茂国际华城16A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