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党建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次数:723

122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在经管楼30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周书民,艺术学院学团办主任周露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外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及组织员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步朝主持会议。

会上,徐步朝代表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相关要求,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学院党委存在的不足及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处级干部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周书民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与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对每一位同志都是一次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总体上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针对学院的下一步建设发展,周书民同志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学习永远在路上,深入践行新思想;二是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大力弘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四是严抓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对教学工作的热爱;五是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在教育教学中正能量的发挥;六是成立教学课程团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徐步朝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班子的政治建设,持续用力强化理论武装,将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时间表,有力有效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成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罗洁)

 

    编辑:罗洁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