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及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人:党建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764

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经管学院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1月12日上午,在经管楼302会议室,学院党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学院各系、各支部、各管理部门代表对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徐步朝主持,党委副书记罗志洪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党代表、支部书记、系主任、民主党派代表、一线教师、管理岗教师、辅导员代表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着重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对学院党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意见建议后,徐步朝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后,将原汁原味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反馈,将相关意见建议充分吸收融入到2020年度学院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个人对照检查,以及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中去,把意见建议运用好。

随后,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对如何开展好支部工作,以支部工作为抓手,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发展,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场始终洋溢着严肃认真、坦诚融洽的气氛。

徐步朝指出,这次座谈会质量很高,各位代表、党支部书记会前认真调研、准备充分,结合本职工作思考深,建议提得实在。既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又着眼于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长远发展,为学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体现了主人翁意识,以及大家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信任、对学院发展负责的态度,希望全体教师以后能继续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多提建议,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广泛征求师生意见,除召开座谈会外,学院还通过设置意见建议箱、个别谈话等多种式,广泛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图/文  罗洁)

 

编辑:罗洁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