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党建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711

1月12日上午,在经管楼302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1次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步朝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集中学习阶段,徐步朝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同志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柳和生同志在一届九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说明、《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其次,交流研讨阶段,在学习的基础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学习体会。院党委书记徐步朝和会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兰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真诚质朴、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牢记初心和使命,用实干开启新篇章、踏上新征程。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同志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申博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面对“十四五”规划,全体教师当拿出魄力和实力,面对挑战,不惧困难,迎难而上,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立足学院实际,发挥各系、各职能科室的作用,夯实基础,确立切实可行的目标,利用良好的外部环境,加强内涵建设,对学院工作进行长远规划,扬鞭奋蹄,彰显学院特色。

会议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以党委工作为指引方向,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从学科评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地方建设出发,强化目标导向,凝练学科优势,勇挑重担、敢于创新,将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的更高台阶。(图/文  罗洁)

 

编辑:罗洁     审核:徐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