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党建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568

32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在经管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形势,部署安排今年的重点任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徐步朝主持会议。

专题会上,徐步朝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上一年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情况、考核结果,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判、部署。徐步朝强调,意识形态是精神之旗、思想之要,意识形态的斗争本质上是信仰、主义和制度之争,只有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在师生中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才能确保全体师生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取得意识形态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学院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任务: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维护学院意识形态安全;三是加强对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的主导权;四是不断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创新,积极探索有利于破解工作难题的新举措新办法。(图/  罗洁)

 

编辑:罗洁     审核:徐步朝